没有不老的谎言

日子总是要过的,不管你想不想。

也许成长的代价总是比你想像的那样来的多,来的痛苦。可是就是这种慢慢的蜕变,让你觉的还是一个人,生活也还是有点意思的。

最近的这几天我自己经历了很多的事,有些事我不得不面对。虽然一直以来情绪从来就没有好过。把工作辞掉了,太累有点儿不习惯,最主要的我想要的东西学不到。失望。

弟弟来了,把电脑给我拿走了,就这样告别了陪着自己就要三年的电脑。真的有很多的舍不得,虽然那样的配置已经很多时候让我不满意。我是一个太容易对东西而不是人产生情感的动物。高中的时候,丢了一件刚买了几天的衣服也搞的我很不开心,到校友录里发了一大阵子的感慨。前些日子,三又把那些东西传给我,让我觉的那个时候自己真的可爱,比现在还看不到未来的日子我都过来了,实在没有什么好可怕的了.

日子总会好起来的,这是谎言吗?

全世界只有劳动的人最可爱.

父亲对我说,一定要靠自己的双手吃饭,决定我只能一个本份的人,只能是一个很普通,很平凡的人.我从不相信有什么歪门邪道,虽然靠着那些东西的人活的比我有信心.

不劳而获,轻松的窃取别人的劳动果实,快乐的热爱着别人给的生活,我很讨厌.但是周围这样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女孩子们,我甚至担心自己是不是能找到陪我走完余生的同甘共苦的另一半.

自信的时候我就会相信,你想要的东西一定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里,只是你要在正确的时间和地点努力的去找寻.记的有一年假期,我决定一定要做点事出来,再也不要浑浑噩噩的过了,后来我写了四个字贴在墙上,做事成人.可惜那个假期还是和以前那样的过了.我很后悔.

人应该不要靠支撑的活着.而不是依赖某些东西活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