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技术的和做网站的

im286

今天参加了郑州.NET俱乐部的活动,加上2号落伍的聚会合在一起说下感受。

由于都是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活动,两边的组织者都有很多的问题没有考虑到。不过相信都会越来越好的。

可惜今天没有拍照片。自己手里拿着相机到了最后也没胆量说大家合个影吧。失败……

先说下落伍的……

落伍是我目前最喜欢的一个社区。也是发贴最多的一个,但是现在要考研呀,不能天天在那儿灌了,所以现在都不敢打开www.im286.com 🙁 在这儿你能碰到各种各样的人,但是都有一个特点,就是他们从不用常规的方法思考问题。常常一个帖子会让我笑上大半天,他们是很幽默的,困难对他们来说很小很小,乐观的人很多,自觉的你也会慢慢感染,让你相信一个问题一定会有解决的办法,而且办法还会有更好的。

我从去年开始在落伍泡,喜欢的做网站的人大多是在这儿的,这儿是中国最大的个人站长社区,也是最大的网络菜市场,嘿。很多站长靠技术,靠搜索引擎发了财。但是大部分的落伍者都是在探索着的,正是探索才让他们觉的生活有意思。所以在聚会的时候,很多希望大家分享怎么才能最快的挣到钱,怎么才能挣到更多的钱。当然那天说的最多的就是大家从自己的经历出发一个个的讨论,发言相当积极。6.7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意犹未尽。

今天的.Net俱乐部的活动,只是觉的写程序的人都很可爱,是真的很可爱。每个细节都会很认真,可能这就是和那些菜市场里的人最大的不一样吧。严谨的人写出来的东西就是不一样呀,可能我是慢慢受到了一些影响开始慢慢的在性格上散漫起来,不会看重细节,但是偶的骨子还是很内向很内向的人,喜欢思考,轻于表达,偶知道这是不好的,所以一直觉的自己还是一个写程序的料,不想说出来的东西可以借其它的东西来表达。今天四个人讲的都还不错,多多少少对于还是有帮助的,有的东西我耳熟能详,有的只是听过还没有用过于是看看大家又是怎么用的。智能客户端和CDN这次有了详细的了解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