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什么恩的节

昨天吃饭的时候表姐一条短信过来说:"感谢你收看我的短信,感恩节快乐! ! !"人家还加了三个感叹号.我都不知道什么叫感恩节来着呢.其实早上起来的时候刚刚认识的同门师弟也发短信过来说感恩节快乐.

根本不想知道感恩节是做什么的,从字面上来讲就是要感谢一下对你有恩的人,可是我发现除了爹娘外还没有能让我感什么恩的人要在这一天里拜一下烧几柱香的.

相机总在别人那儿,要不会放张图上来,今天终于剃了个光头.

从小到大留了很多年的平头了,小时候都是老爹亲自出马给我们哥弟俩剃头.那个时候特别不想剃,可能要追上几条街才能抓住我们摁在凳子上剃吧.

光头感觉不错.天天对着电脑辐射太多了,当然也想活的长一点儿了,所以手机一定要用CDMA,尽量少用电脑,多读书和看报纸.前天洗完头看见掉了那么多头发终于下定决心要久违的平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