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酱肉丝 我的最爱

京酱肉丝

喜欢上吃它是因为我之前在家里吃饭的时候很喜欢的一样的东西是生菜沾酱,从我记事起,老妈每年都会自己手工做酱,而且是我一辈子在别的地方再也吃不到的那种。

记的高考完了在表姐家里休养生息,住在一个方圆十几公里都没有人的大农场里,我自己每天必做的事就是给生菜浇水,然后挑下来大的,吃饭的时候吃掉他们,那个假期我自己在树林里转过好多地方也吃了好多的生菜。也深深的爱上了大自然。所以突然就有了不想念书去当农民的想法,因为我可以天天吃新鲜的生菜。


在来到郑州之前我不知道什么京酱肉丝,但是我第一次吃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因为它有酱和菜,虽然不是生菜,但是我一样就这么爱上了它。

大概一年多前的时候,我也很讨厌吃肉,只是因为那个笨蛋,我才想长的胖一点儿,所以才开始让自己喜欢上吃肉,没有别的,因为只有吃的肉多了我才能长胖,然后才能@$##$@$#@,嘿嘿,可惜现在留下的只是记忆了。还记的第一在她家喝那种味道怪怪的米酒,又是一下子喜欢上了,后来只要有机会 我就会点江米甜酒。

因为今天晚上自己一个人点了京酱肉丝和江米甜酒,吃到我走不动路所以就写下点这么些东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