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的系统安装笔记

记的师兄有句话说,以后找不到工作了我可以回家开个网吧去了。当然只是笑话,现在他的工作好着呢。

这两天机房又要开业,所以这个活又得我来做了。以前做的都不记的了,师兄当时做的也发在光明郑大这个已经死掉的BBS上。没有东西参考,只好靠记忆而来,这些东西都是师兄教给我的,本来我是不想学的,只想好程序写好就是了,但是觉的真的找不到工作了,回家开个网吧也是很舒服的事,呵呵。

这个笔记只是就业机房里的事。

1.先管理软件,这个很重要,别的不选只认准万象了,买什么都可以的,找破解也是可以的。

2.记的要装一个协议,只能在2000的系统上。

3.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先装那个都没有问题的,前者不用破解,后者要。

4.记的在系统上用两个用户,不给最高的权限。

5.做一个纯净的系统,以后也只在这个系统上升级,最好固定一个机器。

6.系统优化完以后,确认没有任何问题,安装还原卡的驱动。

7.安装还原卡

8.gost一个纯净系统。

9.把文件拷到另外的系统上,新机器系统的可以用对拷。

10.最后把gost还原系统就可以了。记的改机器名和IP。

以上任何一个环节都有可能出错,有了问题要慢慢分析原因,办法总是人想出来,再有就是这个世界上从没有最完美的系统的,想要不出一点儿的问题总是不可能的,因为面对的用户总是千差万别的。能满足大多数的用户就可以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