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想干什么?

你们想干什么?

光明郑大才开了没几天就要停止校外的访问了..

与此同时我常去的水木开的时候也遥遥无期了。

小百合的站务组和技术组集体辞职….

每天看BLOG是我必须要做的..

BBS 水木清华站推荐Blog日志以前是我很大乐趣的一部分,

只要觉的自己迷失了,就去水木看笑话…

这么说也并不是想怎么样,只是我觉的关闭BBS对我的正常生活起到了很大的影响

而关闭的那些人又得到了什么…

以下引自

http://www.ccv.cc/archives/2005/03/ecaecaea.html

法律不是万能的,一味的压制根本不能解决问题。BLOG的存在不是不想合法化,而是按照现在的法律规定根本无法合法化,广大个人用户怎么可能去花年审费去备案呢?而且,这个到底属于还是不属于BBS类呢?呵呵,加上WIKI就更反复杂了。总之,法律没有规定,其实也无法规定,就算规定了也只能等于没规定。压制是一个落后的管理手段。如果不能以网络的方式和规律管理网络,结果只有两个:一是管而难理,形同虚设:二是管而扼杀,影响中国网络事业的发展。此办法中多次出现以罚款作为处理手段。既然是非经营性的服务,罚款何来?还有填表登记,用这种方式管理登记真是对中国信息产业的侮辱。

平时长去的水木已经挂了,不仅封了校外的IP,校内的也上不了了。有人说法海们在搞水漫金山。事实不得而知。我想念水木更想念所有离开水木的朋友。只要我还能有所选择,我就只想生活在这样的国家里,这个国家所实行的是:公民自由,宽容,以及在法律面前公民一律平等。公民自由意味着人们有用语言和文字表示其政治信念的自由;宽容意味着尊重别人的无论哪种可能有的信念。

我深深的热爱自己的国家,我以一个中国人自豪。我更爱着伟大的社会主义。但这场发生在社会主义体制下的焚书坑儒,刹那间让我忍不住的心寒。我真希望国家管理手段能够真正适应现代化需要。如非此,得了,还是把我当政治犯弊了算了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