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

下雪了@20051230


下雪了@20051230

下雪了@20051230

下雪了@20051230

  下雪了,真的很是久违了。很小很小还有风呀雨呀的混在一起。一个伟大的所谓“软件技术学院”这两天把我的作息彻底的搅乱了,我向来不是很愿意和别人理论什么的人,但是总有些话不得不说出来。上面这些PP都是今天下午他们要布置会场实在是实在是吵的学不下去习了才出来拍了这么多。
  刚刚他们一个老师过来说明天还要用,偶实在是有点不情愿了,好在是什么茶话会。不要这么吵了。昨天晚上的时候他们有一场了,差不多准备了一个星期。偶真是怀疑自己是不是老掉了,看到这帮孩子们精力是那么充沛。昨天晚上那场元旦晚会开到了今天凌晨1点多他们才离去,我很高兴,以为自己终于可以睡觉了,可是竟然会留下几个什么看设备的小孩子们,他们一直在K歌,2点多的时候我实在是睡不着,然后跑到大厅里去看他们,竟然还会对着我笑,我实在想发疯呀,后来对他们讲了,要休息了,请你们离开吧。后来声音是小了下来。可是他们依然在K歌,3点多了,我一遍一遍的对自己说:我老了吗?为了晚会他们可是在这很少有人来的楼上晃了都快一个星期了,天天不停的唱,竟然还可以这么玩通宵。
  他们不过十八九岁的孩子们,学制也只是有两年,大多数人考进大学的优越感还没脱掉,讲起话来要不就是牛气冲天;要不就是乳臭未干,天真可爱极了,他们实在不知道大学生就是坨屎呀,走到那儿还不一堆一堆的,有什么可以骄傲的地方吗?当年大飞同学曾经参加过一个协会,和一软件技术学院的小孩子坐在一起问他是那个专业的,人家竟然说“我们是正规高考上来的××大学专科生,和你们成教的不一样”飞哥差点没吐血呀。说句实话我很悲哀,整个学校搬到新校区以后老区这儿不知道要怎么办,到现在学校的一帮N人们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但是只要能赚钱的东西,我们就上,没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比如成人教育,就是要大力搞,只要你智商正常交钱来就是了,成教的分数线听了可能会让外国人觉的中国的高等教育是多么的灵活。又比如什么软件技术学院,高科技嘛,学费当然就要贵了,有钱人家的孩子们来吧。正告那帮死人们当你们看见这些纯真的孩子找不到工作一个个回过来骂你们的时候,你有多给你祖宗长脸哟。你们良心何在?××大学完全没有必要搞这么多“灵活的办学方式”。要不你拿什么来闯进中国一流高校的行列?钱够用就行了,不然良心何在呀!
  今天晚上收场的时候,一个学生干部过来说我们先走了,会场明天过来打扫,明天上午还要考试。实在想不通到底谁才是学校的主体?晚会搞在考试的前一天。咦,明天不是星期六吗?怎么会上课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