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是想写东西了

空间挂掉了,而且估计以后几个月内会很忙所以不打算写blog了,但是实在是难以忍受了.尤其是今天受了这么大的思想上震荡之后还是非写不可的了.暂时把域名指到这里几天,不会太久了。上面四篇文章两篇是中青报冰点上的文章,周启博的那篇看了触动最大。当然也还是在想自由实在是一种奢侈,只要还有张海鹏之类的人在,只要需要他们的那些人还没有什么念头继续做权力的梦了,只要中国还到不得人人都可以天天吃米饭。

记的上次坐火车碰到一个上海的老头,一路上听到他吹了不少牛,走过了文革的,从那个时代过来的人真的到现在思想还有不少的顾虑了,他说他现在只相信钱。对,中国早已不在是什么好地方了,大部分的中国人现在只相信钱,谈什么都是白扯了。什么学术,什么民主全TM的在扯蛋吧。从这个老头那儿听来很多很多关于高层的言论对比一下周启博回忆父亲的文章真是觉的中国实在是太NB了。小时候常常想封建社会不都全部摧毁了么,怎么大家还是喜欢上香拜神呢?其实现在看来中国规则太N了,力量太大了,他决然也不是一是两日就是慢慢被推掉了。我现在在想在我有生之年中国可以变的很强大但是中国一定会有很大一部分人的过得不够幸福的生活甚至是苦难渡日。看看我身边那些加入什么XX党的人就知道了,没有一个人是为了愿意把自己贡献给这个国家的人民而心甘情愿的宣誓的吧。

最近很由互联网引来的东西很热闹,什么韩白之争。带三个表大哥那儿开始的简总到后来的80后。其实觉的骂架很没意思,没想到这么引大家的眼球。简总写的80后可能是城市里的80后吧,当时就想在三个表大哥那儿留言说照顾一下我们这些从穷乡僻壤出来混的人吧,我到21世纪了才进了一次KFC,吃过一次以后就再也不想吃了。后来想想这不干我事,总有些人喜欢以偏盖全。80后更多的是在当民工吧,哈哈。总是在想到底谁在控制着这个社会的主流他们又是怎么运做这项伟大的事业呢?现在看来是中国天生就有很好的土壤,还有他们还在不择手段的毁掉我们成长的水分和空气。小学的时候觉的爱国的人很伟大,即时双手全是鲜血也是为了对抗敌人。如果我们还有另外一条路来走的话,那个神话的人物还有机会做后来要做的事吗?假如社会主义救不了中国一切一切都是很荒唐的。另外一个很荒唐的传闻是中国副部级以上的官员们的子女们都不是中国人了。他们有着老子在天上飞干尽了人间坏事,可是到头来人家都不是中国人。中国啊,中国你简直真是太伟大了。

写这么多也没自己什么事,我还是好好当个好民工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